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課程.小日記]Hattieの布拖鞋





▲▲▲

[布拖鞋]

製作/Hattie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4/27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

這是2014所製作的一首畢業歌「風箏」,
畢業對我來說是好遙不可及的一件事,
因為已經好久了!

會聽到這首歌是無意中在電視劇中發現的,
後來我上網路上查,也看了MV,天呀!好感動喔~
好佩服那些年輕人,用歌曲來表達自己的熱情跟夢想,
那時我就一直想年輕真好,能毫無顧慮的去實踐自己的理想,
想想高中的自己,從高一就拼命的半工半讀,
一早就是去打工,下班就是擠公車上課,
而半夜則是完成美工科的作業,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精力度過那些日子,
雖然有別於一般高中生,有豐富的社團經驗,
但我可是提早累積了許多社會經驗喔!

這次和Hattie聊天,我跟他提到這首歌~
沒想到他也知道喔!聽到我整個好開心!!
當然後來就開始聊起一些從前的事情了!!

老實說,時間都不能倒退了!
但假如有一天小朋友想去做完成夢想的事,
我一定會很鼓勵他們去完成,因為年經只有一次!
只要不要做壞事都好~
重點是!人生不要有遺憾!!
如果你問我人生的遺憾是甚麼?
我覺得是年輕時沒有去日本讀書!!!
所以我告訴自己,未來我一定要將這份遺憾給補回來!


--------------------------------------------------------

Hattie對我來說像個小妹妹!
他很貼心,也很喜歡手做!
一段時間,我們課堂上見面就會彼此分享許多事!

其實還蠻開心的,許多同學都將布穀當作是一個心靈的避風港,
累了!就到這來休息片刻,充完電後再繼續往前滑行~

很開心Hattie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Hattie能越做越上手,
在工作之餘也能持續將手做精進喔!
為我們說好的理想舉杯^^加油!



[Hattieの風格作品]

布拖鞋

手札衣

 方形立體包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