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課程.小日記]之育&尹嫺の日系方形立體包








[日系方形立體包]

製作/之育&尹嫻
攝影/pin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4/26


這次的方型立體包是,
之育和朋友尹嫺約好一同來上課的,
很開心大家對於自己喜歡的風格都很清楚,
所以常常大家做一樣的東西,但完成後風格都不一樣喔!

之育喜歡有點柔柔的感覺,
我發現她特別衷於碎花類的布~

而尹嫺呢!看她手上拿的那個清潔劑手機套...
就知道她喜歡顏色較強烈活潑的感覺囉!
我必須要說,那個手機一直讓我有錯覺,
清潔劑為何一直在桌上,害我一度想拿起來放回廁所拉!

對於兩位都是媽媽的她們,
當然課程中我們也聊了一些關於小朋友的話題 ,
真的好佩服之育!因為她完全不給小朋友看電視耶!
她說小朋友看電視會放空變笨!
連這麼愛電視的她為了要給孩子做榜樣,
自己也不在孩子面前看電視的呦!
(太厲害了!!!!)



這個立體包的大小真的很可愛!
雖然要將它完整的呈現必須要花些許功夫手縫,
但大致上還是能在這個作品上學習到許多的技巧,
例如:拉鍊,立體接合,銅扣,平針縫合技巧.....都好重要!!

下次之育要做baby的帽子,以之育熟練的車縫,
我要開始想想還要搭配個甚麼,才能不枉費她的好車功!!!!
之育要接招囉!!!
我們5月見^^


[之育的相關作品]

亮亮小禮

日系方形立體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