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課程.小日記]vickyの波士頓包








波士頓包


製作/vicky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6/4/28



vicky是這個月最後上課的一位同學,
這次很特別!因為課程和一些訂單的關係,
必須要等課程結束後,才能將這些天的文章整理好!
雖然想到要寫好多篇就覺得冒汗,但沒想到一轉眼就寫道vicky的了!!!
大家是該為我歡呼一下吧!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了~
(把自己搞得像是出版社一樣)


我想能讓我持續紀錄學生上課的原因是一份"期待"!
學生期待著看著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
呈現出來的照片,是甚麼樣子!
期待著在布穀上課的點滴記錄~
所以顯少熬夜的我,在4/30結束前一定要將紀錄完成 !
當然!沒有人逼我,也沒有人說一定要記錄,
但這是我提醒自己的一種方式,
告訴自己哪怕是紀錄都要堅持下去,
你問我,不會倦怠嗎?


會呀!

但那時就表示我們要再重新提起的時候了~


要做出好的作品,一句話就是"急不得",
因為這樣才能讓每個細節設想捯極致,
vicky這次的波士頓包雖然我們花了兩堂課,
但成果讓我們都很讚嘆!
也因為vicky做事情的用心,
也讓我於4月開始讓他來布穀擔任助教的角色,
vicky跟我分享!教學真的不容易耶!
真的要好有耐心!!!


這次做的包包,從配布上我們就花了一些時間,
後來將芥黃搭配進去,真的提升不少包包的質感耶!
很奇怪!以前我明明不喜歡芥黃呀~
但近幾年來,芥黃真的是不錯的配色選擇喔!

我和vicky約好!我們再來要設計後背包~
5月我要來將心目中的背包製作出來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

待續


雪如的風格作品:
(波士頓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