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課程.小日記]soyaの清新風電腦包



▲▲▲

[好清新。電腦包]

製作/soya
攝影/Lon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4/23

▲▲▲


soya是我在土城時,幾乎每周必來上課一次的同學,
我還記得當初的她剛從國外回來!
跟他聊天你會發現她好可愛很好相處,
也常常給初初開教室的我出作業~
就是作品剛打樣設計好就說"我要做那個"
隔了兩年!我們再次見面感覺一點都不陌生!

現在的她,在知名電視當祕書!
這一切都是她努力而來的~
還好我們都是對於偶像都是非常無感的人,
不然在那樣環境工作....
心情因該起伏不斷吧!


我還跟soya說,我可能只有看到"梁朝偉"才會心跳加快喔!
(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這次soya三月就預約課程了!
結果4月才能上課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很開心成品完成大家都好滿意!

挪!

裡面還能裝進原本的保護套,
為了要能容納原本的套子,所以我們製作上就只貼布襯了~
不然就太厚了啦!



soya希望外面能放的下滑鼠及充電器,
所以我們將前後都做了口袋,
連放筆記本都沒有問題喔!
是不是很好用呢!



我一直很相信緣分,很開心同學們喜歡布穀....
現在大家都好忙,等再一次見面不知道會是幾個月或是幾年,
但不變的事我們對於自己衷於的事永遠不變,
soya不管多久,都還是跟現在一樣永遠熱愛自己,
衷於自己想要的去努力呦!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