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生活.小日記]關於創作的空間


圖/訂製品(書衣,鑰匙圈,口罩)



天馬行空,
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是在手作當中所領悟到的



記得前年和先生兩人到台南玩,
晚上去便利商店,
聽到廣播電台播著"謝沛恩的死心眼"
當下就有一種很幸福感覺,
或許是歌曲中的吉他聲,
讓我覺得有種生活的很輕鬆的小確幸~
從此之後,就將這首歌加到"我的最愛"裡了。


這些日子規劃在沒上課的時候,
製作著網路及朋友們的訂單,
很幸運大家都給予我很大的創作空間,
只告訴我做甚麼~
其他配布及細節都完全交給我處理,
頓時有一種,身負重任的感覺,
但卻也很融入其中


剛開始在配布時會擔心這樣的感覺她們會喜歡嗎?
但最後告訴自己,我自己喜歡嗎?
如果我自己都不喜歡,
那別人怎麼會喜歡呢!!



----------------------------------



找出對作品的坪然心動的感覺



曾經有一位朋友跟我提到「坪然心動」這四個字,
因該是討論對於事物的看法吧!有點忘了~
從那時候開始,
有讓我從提起對於「坪然心動」消失已久的感受,
開始問自己有多久沒有體會這樣的感覺了,
是習慣,是時間,是理所當然,
後來一點一滴,我慢慢找出這樣的感受,
用感受去體會「坪然心動」,
也不斷的從作品中做出讓人
「坪然心動」的作品~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一首歌,一部電影,一句話,一個小禮物,一個笑容,
都可能讓我感動的掉眼淚,
隨時讓自己處於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狀態,
也希望能用作品及課程去感動每一個人,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我的初衷!



或許生活中有好多很厲害的作品,
對於訂製品來說,
我只做我喜歡又實用的作品,
可能在製作書衣當中,額外在多做個鑰匙圈送客人,
讓大家都到時多了一份驚喜,
用心的包裝每一件作品,
讓收到的朋友們有那種拿在手中細細品嘗的感受,
這才是手作的真實價值可不是呢!



或許你我不認識,但你可以跟我分享著你的故事,
讓我來為你量身製作你想要的作品,
讓拿到收上的每個人收到的不只是作品,
而是一份感動~
跟期待被感動的你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