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課程.小日記]亞寧の便利兩用包





2015.10.21
秋冬是一個很適合手作的季節,
從秋天的中秋到萬聖節,
還有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X'MAS都是在這個時候,
剛好遇上需要送禮的時間,
讓人很想拼命投入在手作中,
上起課來也讓人有種心曠神宜的感覺呢!




亞寧是基隆人,
是一位很喜歡吃湯咖哩的學生喔!
我記得他第一次來上課時,
她跟我說她來上課前有去中和的環球逛了一下,
很喜歡那裏的空曠逛起來特別舒服,
(其實我也好喜歡逛環球呵呵呵^^)
所以這次上課前亞寧一樣去逛了一下環球,
還給我帶了一個小點心,
謝謝啦!
我也太幸福了吧~


這是她第二個作品,
很佩服亞寧課程中,很認真的做筆記 ,
比起上次也進步很多~


這次亞寧想做可以背的束口袋,
她說是要去便利商店時就能隨身背在身上了,
所以我還特別依照她的手機及皮包大小改良了束口袋尺寸,
能更符合她的需求,
她也挑了一塊小貓的布料,
作品完成時大家都說好可愛喔~
(上次選狗狗的布,這次選貓的,真的很愛動物耶!)







原本只是要做束口袋的樣式而已,
做完後意外發現,其實不束起來也很好看耶~
所以我另外幫她在包包內縫了一個暗釦,
讓這個包包能更有變化呦~
其實這個包能做三個變化,
等我改良好再跟大家分享囉^^
 



作品尺寸
23.5CM*19CM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