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小日記]布穀の社會責任




我很喜歡這塊土地,
因為我生長在台灣,
每當看著電視.網路,大家都在罵這塊土地時,
我總是在心理問,
我們有真的為這塊土地做甚麼嗎?


對!沒錯~
當大家都再批評的同時,
我們必須要問自己,
我們做了甚麼?


很多人覺得自己很渺小,
能做的事情不多,
但很多事情不從自己本身做起,
那請問該如何影響別人呢!


昨天難得的團體課程,
難得在一個小小的工作室有這麼多人出現,
聊到環保,讓我想到很多東西都能運用布作來替代,


擦汗用手帕,
baby的尿布換成布料,
回歸到最早沒尿布時的階段,
讓布用衛生護墊替代護墊,.....
運用手工皂,代替購買化學添加沐浴乳,


很多時候,勤快一點從自己自身做起,
就能為這塊土地做些甚麼,
我想這是我可以做的,
運用布料代替那些不環保的素材~


希望大家能一同支持這樣的理念,
將布作運用到生活上,
為社會及地球盡一份責任~~


小蘋果^^
2015/9/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