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winnieの作品5-3


+


+

=
5-3
馬拉.

取名馬拉.包...不是因為可以帶著它跑馬拉松呦!
是指我們花了連續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多,
一氣呵成^^的完成了,這個包包...
所以我取名為"馬拉.包


winnie跟我一樣,穿著都不會太亮,
印象當中winnie當天穿丈青籃的服裝,
跟這個顏色搭配很搭耶!

因這一塊布很小,只夠做單面,
另外一面我們決定搭配背帶的布樣,
當天的製作還算順利呦!



以前怎麼挑都不會喜歡芥黃色的布,
因該是某次去"小器"逛器皿時,
無意間看到了,月印兔的手沖壺
(芥黃色的呦^^)
哇!好喜歡喔....
(當下考慮了好久沒購入,結果是朋友送給我的)
害我開心到快跳起來呢!
印象中, 朋友來家中時我們還立馬來用手沖壺沖咖啡喔!
從此就跟"芥黃"結緣囉!!!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將兩天的課併成一天,
對於遠從台中來上課的wimnie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一直問她累不累,她說:不會呀!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真的太貼心了!親一下)

對於每一個課程的安排,
Tanya都會花一些時間安排,
所以要麻煩同學若有事務必要先告知,
好讓我安排其她同學上課,
(因為有同學連續請了四次課...
而且都是當天或前一天才告知)


所以等這一批職人課程結束,
會考慮稍微定一些模式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囉!
再麻煩同學高抬貴手啦!><
請假務必提早一周告知呦!
啊!(講到都忘記跟大家分享,這個包還有設計一個內袋呦!)
這樣錢包就不會看光光囉!





[  關於.作品  ]


風格:
強烈對比的風格

成品:
背袋採可調綁袋方式
前後兩塊不同表布,但都跟背袋能結合的色調
實品大小:
寬40cm*高30cm

質感:
棉布+圖案麻布

尺寸:
12cm*12cm(合起來時)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