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Maudの作品5-1



5-1
手作日記書衣




maud跟我說,這是我要拿來記錄手作的,
我說:那你要好好的完成呦!因為這很重要耶!!
未來她是你手作路上,很寶貴的一個回憶呦!!

Maud實在太有才了!
不瞞大家....她婚前完全沒有縫紉機礎..
就能做出照片後方的玩偶呦!
(因建議她去註冊,所以樣子不能公開啦><很想看吼.......)
等她完成註冊就能亮相囉!!!

Maud跟我說,只有她老公及老師支持她走手作這條路,
其他人知道後,一定會說她瘋了!!!

我說:才不會呢!
你有設計底子,這才是妳因該走的路,
老公都支持了,怕甚麼!對吧!

Maud又是一位喜歡活潑色彩的同學,
我將這些同學定位為"北歐風"
(哼!哼!哼!小二妞要我告訴同學們!她是組長喔!!)
PS小二妞...放心!放心!目前沒有人跟你爭取這個頭銜...哈哈哈
(我知道你有再偷偷看喔!還笑....)

有一天,我看到maud傳來的訊息,
看了一下時間,是凌晨三點多...
我有看錯嗎?沒有!!
她傳圖片給我,是回家練習的功課....
(也太認真了吧><好感動呀!
昨天上課才知道,
因為必須要等孩子都睡了,她才有辦法做她想做的是呀!
(當媽媽真是辛苦了><)

很開心這一批職人的同學都如此的用心,
這讓我更有信心的將課程上下去耶!
我覺得更讓我珍惜的是和同學之間的情誼,
謝謝大家!對Tanya如此的支持....
在過幾天就是2015囉!


先祝各位

Happy New Year!(放煙火)



[  關於.作品  ]


風格:
活潑的北歐配色方式

成品:
書衣手札

質感:
棉布(較厚)

尺寸:
A5尺寸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