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手作職人]小二妞の北歐風手札衣




5-1
北歐風手札衣

這位同學非常滴"勾椎"呦!
我記得第一次再挑布,要搭配手札本時,
小二妞跟我說:這是我第一次這樣配布,好緊張喔!
我老公都說我配布不好看><
我說:不會啦!安啦!

老實說,我覺得帶這些職人課的同學,
每一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呀!真的很棒~
再來是..有時5~10個小時的課程,同學都不會累耶!
然後時間到了就會說"怎麼過這麼快",
或許是因為課程當中,大家都很歡喜是吧!

小二妞自稱是我們"北歐風組長"
(我有幫你再跟大家說囉...哈哈哈...不會有人跟你爭組長位置的啦!)

老實說這個手札衣很強手耶!
幾乎已經有4位同學做過這個了!
上課時,小二妞說我做完一定要拿給我老公炫耀...
哈哈哈!!!

好喜歡看到同學們完成作品的樣子,
那中很像自己的寶寶出生的感覺,
每一個作品都是一份心血可不是..

在我心中,
只要是用心完成的作品都是好作品,
創作是希望能從過程中看見及了解自己,
每個作品都有她們所喜歡的族群可不是嗎?
延伸到生活,這也是一種自我的觀照對吧!


[  關於.作品  ]


風格:
北歐風印花+日系低調風格

成品:
A5尺寸手扎衣
(有拉鍊呦)

質感:
棉布+北歐印花布

尺寸:
A5尺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