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Jeanの日系筷套




5-2
日系風.隨身筷套




jean說:
我喜歡做小物,更勝過做大包包...

這就是jean...

因為做的東西不複雜,在設計上必須要更有巧思才行。




每次上課決定好作品後,我都會請同學挑一塊
"主布"
運用主布的類型,來挑選其它的配布,
每次在這個部分,同學就卡關了><

在我的觀念上,
老師的價值不是讓每個同學做的都跟老師一樣!
而是循著同學喜歡的風格,
做出每一位同學自己理想的作品,
這才是老師的價值壓︿︿

我跟jean說:
其實你們配布有自己的特色,
我只是幫助你們找出更好的搭配而已,
要相信自己呀!



這次將"jean"的作品跟"小二妞"的一起拍照,
(北歐風組長...同學說,大吉大利本尊比照片更好看耶!

那個〝大吉大利〞包真的跟〝日系筷套〞
很適合一同拍照耶!


昨天上課,jean跟我分享她們的全家照,
是為了紀念和先生結婚"20"特別拍攝的,
還有兩個寶貝女兒,我說你要擔心了!
女兒長的很漂亮呦!
(明明小女兒就跟你很像!!!哈哈哈)

每次上課除了教學之外,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聽同學分享很多有趣的事,
大家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悅,
是多麼簡單的幸福呢!

jean還很認真的回家配了好多布,
跟運用家中的剩布,來製作上次課程的面紙套呦!
也太認真了吧!(太感動了!!



[  關於.作品  ]


風格:
日系風格

成品:
筷套

質感:
素布+日本印花布

尺寸:
長25cm*高6cm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