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winnieの北歐風托特包



北歐風.托特包



winnie
每次上課都是大老遠從台中來上課呦!

每次看到有外縣市的同學來上課,
我都會覺得很被鼓勵的感覺,
為了過來布穀,遠道而來那種感覺很讓人感動。

我記得11月,是簡單生活節,
可是當天要上課,
我們聊天時談到這兩天是簡單生活節耶!
所以就將隔天的課程提早,
下午就能趕去華山囉!

當天很順利的完成了作品,
但是因為考量到winnie晚上就要回台中了,
於是我們就去咖啡廳坐坐聊天囉!

很謝謝winnie還請我喝咖啡,
她說午餐我沒跟她收錢很不好意思!
(我才不好意思呢!!讓你請喝咖啡!!)



這一塊布winnie很喜歡,
上課時一直說要跟我買這塊布,
我說:
等我把朋友跟我訂的托特包作完看看啦!
我就看到她一直打量著尺寸....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耶!!

這個托特包是她一直想完成的,
在很多地方上過縫紉課的她跟我說,
你真的很用心的教學,很多小地方會提醒及告知學生,
(矮呦!!我是囉嗦啦!!不說很難過)

總之謝謝winnie.....
喜歡這邊,我有被鼓勵到呦!!!


[  關於.作品  ]

風格:
北歐風格

成品:
托特包

質感:
帆布+印花布

尺寸:
寬40cm.約高30cm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