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手作職人]小二妞の大吉大利


5-2
大吉大利*彈簧口金

老師:你趁我再做第二個的東西時,趕快拍照阿!
晚上就可以趕快寫部落格了!

我說:
這麼急..你也讓我休息一下!這麼狠...上了10小時的課還不讓我休息..
(咳!咳!咳)

哈哈哈!!老師跟你開玩笑的啦><

吼!!妳們想逼死我喔!
(看在我感冒的份上放我一馬啦)

小二妞說:
很期待文章的誕生呦!
她跟我說因為照片都拍的很用心很好看,
(有位路人聽到就說,我的相機才不好哩!)
(我說..哼!會取景比較重要)

哈哈哈...

聽到小二妞這麼說,我都覺得其實這個小地方,
的每一個文章原來大家都是很用心在關注的...
這讓我被激起努力寫文的動力了!!(握拳><

之前小二妞就說想做彈簧口金包了!
因為一直沒有做過小東西的她,
覺得小東西很容易呦!

沒想到,這個大吉大利讓她吃盡了苦頭,
我跟她說其實小東西又有弧度不好做喔!
她聽到後,有那種"怎麼可能的表情出現喔"
(沒關係!等等妳就了解啦!)

老...師....
怎麼這麼多地方要先手疏逢><
對阿!我說不好做阿!
哈哈哈︿︿


雖然小東西不好做,但是只要配布得宜,
其實是很好看的!
我也很喜歡做小東西喔!

PS
這個版型是參考小白的書呦!
很喜歡小白的風格,建議有縫紉基礎的朋友,
可以動手做做看喔!


這塊布有沒有很討喜呢!
是從日本帶回的喔!
很小塊....
還剩一點點....大家有沒有看了很心動呀!




[  關於.作品  ]


風格:
日系雜貨風格

成品:
彈簧口金小包包

質感:
棉布+日本印花布

尺寸:
寬14cm 高10cm 深5m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