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jeanの作品5-1



5-1
兩用面紙包


當初Jean說想做這個面紙套時,
我問了她兩次:

你確定!這個對你來說不會太簡單嗎?
她說:不會啦!

老師:
我沒做過這種能兩用的面紙套,我想做這個!

Jean來自於台中霧峰..
第一次來到工作室時,
我覺得對玉貞的印象很特別,
因為她很親切,重點是明明有縫紉基礎了,
但好像都選擇比較'簡單基礎的作品耶!
我都跟她說:你是來踢館的吼.....
了解後...才知道她跟我一樣,
其實不愛做包包...

不愛不是因為不喜歡...
是因為其它的作品比包包更有趣拉!!!
(但是...我還是常做包包..真是鬼打牆><)

Jean當天來上課是下午,
早上她就到台北囉!
當然順道去永樂逛逛是一定要的啦!
(佳慧我知道你有再看,你也是吼!!)

剛好!當天上課本來就是要教同學配布技巧,
讓Jean拿實際的布來用工作室的布搭配,
很開心!她說她懂了要如何挑布囉!
對於手作人來說,配布是很重要的一環,
老實說,技術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進步,
但配布可不一定囉!所以其實能掌握到這個配布的重點,
對你來說,,,每個作品都會讓人愛不釋手的!!


[  關於.作品  ]


風格:
低調柔和的日系風格

成品:
兩用面紙套
可放棉棉+面紙呦!

質感:
棉布+圖案麻布

尺寸:
12cm*12cm(合起來時)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