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小課程●小日記]]winnyの日系小熊baby鞋



親手為孩子縫製小鞋,
是一份mama對於孩子的心意,
對於未滿週歲的孩子這是一份
mama傳達對孩子幸福的傳遞!







對於初學的winny要完成難度高的小鞋並不容易,
還好一對一上課,能讓Tanya好好的教winny
不然.....小鞋的形狀可能會變長方形囉!

winny告訴我...這雙鞋是要給何子穿的
(何子是baby的小名)

聽到winny這樣跟我說,對我來說是一份使命!
傳達的是mama對於孩子的愛。

winny的互動很好,課程當中也有不少歡樂的事情,
winny說來上課,對她來說是種放鬆,
我說適時的讓自己拉出有孩子空間是充電,
我認為這是有必要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winny說何子6個月腳很大,
原本要按照計訂的版型製作的,
但聽winny這麼說,就一同協助winny改版型了,
雖然畫好了布也裁好了,當然下課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的第一堂課,就這樣開心的畫上句點。

越想越覺得怪,好像baby的腳不會這麼大吧!
還是找時間把改過的版作出一支腳看看.......


啊!!!!!!這也太大了吧!><


回婆婆家抓小叔一歲的兒子穿,天呀!太大了!!!!
心想還好我有是先將版型再上課前試作一次,
不然...我可能會跟winny抱著痛哭><

就這樣改了再改....
終於有試作出自己也滿意的版型及大小了......
就這樣...在上課前將布重新幫winny裁好..........

winny真的很棒!
當天很順利的完成了鞋子了...

呼!!!

看著鞋子完成,winny開心的帶著笑容回去,
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呦!

祝福winny一家人都幸福美滿,
記得懷第二胎時,要早早發現呦!
(噓.....)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