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小日記]我的16個夏天

       


最近很愛看一部偶像劇叫"16個夏天"
之所以會吸引到我的原因呢~
不是劇中的男女感情,
而是很喜歡內容那10幾年朋友間的情誼,
而劇中的"阿慶"總會定期的將大家聚在一起,
或許吃飯相聚,
只是短短幾小時,
彼此問候..說說笑笑......
雖然聚餐會結束,但是很令人珍重!
也是一份感動...


大概十多歲時在starbucks打工,
認識了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也因此每一年我們總會有發起人,
把大家聚在一起,
當然大家成家立業後陣容也更加龐大囉!
(哈古的包廂快裝不下啦><ivy)

而看 16個夏天有讓我回憶起當初打工的感覺,
我有一個很喜歡在我很累時,
總會叫我騎車帶她去東去西的師傅....
(哈哈哈!emma別打我)
我想...
她那嚇死人的面銷,可能從古至今無人能敵吧!
每每跟她見面,不鬥一下嘴...很難過....
我們也約好2015要一起去日本....
Emma我有記得呦!
還有欠你一個包包...
還有好多夥伴都很好很有趣....


當然回憶美好是一定要的,
讓自己在生活上增加熱情感受生活的態度更重要,
希望我們的情誼能一直到100個夏天..

感動是需要練習的,需要尋找的...
人生的美一段回憶都需要
一部偶像劇,一首歌,一部電影,
來記憶...

願自己的每一個階段都能讓自己保持的很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