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Mioの文青包 & Allyの生日筷套


書對於mio是很重要的,
她說:這次她樣做一個能裝書的袋子...
傳了三張圖片給我,我心想這樣會不會太簡單了!
要怎麼改變呢!當天再想看看!

Ally是一位很珍重朋友情誼的人,
看她對於第一堂課就提到要做筷套,
送給一位友人...那份心意能感受到她對於朋友的重視!
心想她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mio喜歡看書,所以我們決定製作文青款的布作

Ally的朋友要生日了!手作禮當然不可少呀!

HI~好久不見!
(因為tanya兩周才教一次課,所以每每和同學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

雖然很老套,但是很誠懇,
然後同學就會說......
課開多一點啦><
(鵝...烏鴉滿天飛)哈哈哈!!

其實和這兩位同學都有一些默契了...
她們會先將想要作的東西及風格告訴我,
好讓我是先準備想法,當天才能呈現出完美的作品,


『mio』
其實mio原本只是要作一個很單純放書的袋子,
加個扣子就好....
但是過程中,我就再思考是不是能夠再加點甚麼,
於是我建議mio要不要加吊耳呢?
這樣還能加個吊環當作包包也可以.....................
於是我開始找出我收藏的皮革,在mio的文青包旁比一比,

問她:這樣好嗎?
mio說:好看!好呀^^

於是,就在緩慢的態度下,從原本只要一個放書的袋子,
變成我跟Ally口中的文青包囉!
把皮革裝上,就是個好看的包包,
大小可以裝小i pad呦! 



『Ally』
筷套是Ally第一次上課就告訴我的,
要送給朋友的呦!

當天上課,我跟她說:做完我幫你包裝成禮物,
好讓你能送給她!
Ally很開心的答應了!

生日禮物要送朋友,當然要自己設計呀!
整個從版型到圖案,都是Ally自己做的喔!
日系風一直是她喜愛的............^^

當天我們三個很吵...
有人提議老師...過年做跟麻將有關的東西啦!!

這樣打麻將不會吵到鄰居...哈哈哈!
(頓時...大家笑成一團)

我說:我可能要做半年ㄟ!半年後見....
哈哈哈!

就這樣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Ally完成了作品,
很開心...同學來上課都如此的開心,
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