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手作り時間]mioの日系房子杯墊




mio說:好緊張喔!真害怕杯墊做出來不像房子...
我笑笑的笑著說:不會啦^^頂多變成有圓弧的房子嘛!
成品完成後,mio說好喜歡喔!好日系喔!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做她自己想要的東西很重要
課程當中充分了解學生的風格需求是必要的!

手作對於我來說,
讓學生做她想要的東西,配她喜愛的布,
比你教她多複雜的技術來的有價值許多,
因為技術可以因為製作的次數而熟練,
若沒有引導學生找出她作品的風格,
做出自己會"怦然心動"的感覺的成品,
那就如同到處都能買到的作品一樣,
久了..就丟了!不是嗎?


別看小小的杯墊好像很簡單,
我們可是先討論出mio喜歡的事物,然後由tanya蒐集資訊
最後才決定做小房子杯墊的....

版型也是一同討論先再紙上畫出來...定案後才開始挑布的呦!
前面的過程花不少時間喔!
因為挑好布後.還要將布一塊塊貼在房子上,
看配色適不適合
但對於想做出自己想要的風格這樣的動作是必要的,
想要做出屬於自己的房子...可沒這麼容易呀^^


課程結束後,mio一直跟我說:謝謝老師!作品是我想要的耶!
mio說:老師教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很重要,連畫版及畫布都會影響到後面....
聽到mio這麼說...很開心!

因為學生真的有從課程中學習到細節,
我一直希望傳達給同學的是,
「不要將事情做大.而是要做好」的理念
用心在當下,每個都是好作品喔!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