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ivyの粉漾束口袋








ivyの好手作體驗

ivy說:
我去過好多的手作教室,
可是做完了再做第二個我也不會,
還有去上過一個手機袋的包,
前些天整理家裡把它丟了!
(我問:為甚麼丟掉了,不可惜嗎?她說:不喜歡,siza不合啦><)

選布時,
ivy說妳的布好特別...
都沒有看過
(當然呀!幾乎都是日本布~)

因為不喜歡撞布的感覺,所以Tanya工作室的布,
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台灣的手作教室會出現的布我都會避掉!
因為這樣才不容易跟人家一樣嘛~


IVY是一位新手MAMA..
原本是要9月初就要上課的,
因為小朋友前些日子不舒服所以一直到今天才上課呢!

其實因該要先來挑布及討論的,
但因為礙於小朋友才4個月真的很難走的開,
所以...我們都是經由fb來討論課程的呦!

連顏色都是我觀察IVY,
通常會在布穀fb發表的圖片上留言而發現的...

她好像喜歡可愛..有點粉色的感覺喔!
所以課前就先將類似的布準備好給她挑了.......

IVY挑了一塊主布...(櫻桃藍)+粉黃點點布
好粉漾喔!

課程中很仔細的告訴IVY每一個步驟還有為什麼?
很開心聽到IVY說:一對一,一對二的課真的很棒耶!
每個步驟都好清楚明白喔!
(謝謝啦...其實我都會怕學生嫌我囉嗦耶><)

束口袋真的很容易,
也因為如此我建議IVY在袋子上做點變化,
運用剩布來拼接做束口袋,來代替拉繩....
沒想到效果很好喔!
(只不過穿繩時真的有點給他辛苦耶!)

很可惜因為Tanya進度有點落後....
原本希望在束繩左右兩邊在加個可愛的裝飾,
可是來不及啦!!
IVY真不好意思!
下次上課帶來我幫你補上,妳說好不好呀.....^^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