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玉貞.allyの簡約&日系杯墊








玉貞作品//上圖
ally作品//下圖

當天是玉貞和ally同時一起上課,
好巧!
10月既然有3位同學都想上杯墊的課程,
我都覺得,也太有默契了吧!

想起剛玩手作時好喜歡作杯墊呀!
我是一個很居家的人,先伸明居家但不"宅"呦><
所以我重視家中的擺設裝飾,
比外出用的東西更加花時間,
當然杯墊是一定要的,
讓喝茶時都能看到自己的手作,
多幸福的一件事!

當天上課,讓我很訝異的是玉貞已經並不是初學者,
我跟ally嚷嚷著:杯墊對你來說不會太容易嗎?
而且你從台中來耶!不會划不來嗎?
玉貞說:不會!不會!杯墊雖小但也有需要注意的細節呀!
以前都是團體上課及看書完成作品,
成品的細緻度根本都沒辦法掌握...
而且我不喜歡外面拼布教室的風格...(不喜歡><)
對於孩子已經大學的她,很有想法讓我很欽佩,
整堂課下來,我都覺得在她們身上所學習到的比我給她們的還多呢!


ally平常很忙,手作對她來說是種療癒更是放鬆,
每次ally完成的作品都有她自己的風格,
這是她來這的第二個作品呦!
第一個作品是"兩用托特包"
(很日系風呦)
完成後,她還很開心拎著去參加和朋友的飯局呢!

布穀手作小班制的方式,2人對我來說就是最多人了!
當天我們三人有說有笑的上著課,
享受的是,手作放輕鬆而緩慢的過程,
是一種氛圍更是一種態度!

玉貞回台中後又完成了兩個杯墊,
讓我驚呼!她真的很熱愛手作耶!
當天有讓玉貞多帶一些布回去,希望學生回去後也能練習練習!
結果她完成了兩個...(太優秀了)
希望玉貞有空一定要來台北找我喔!再一同分享手作...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一轉眼就要年底了!
11月要到日本出差,12月工作室有活動
如果想來上課的同學們....
要排到2015/1月囉!因名額很少,可以跟布穀說....
先幫你預約時間喔!

也因為名額很少,要麻煩同學真的不能來上課一定要提早3天前告知!
好讓tanya安排其他同學上課,再麻煩大家喔!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