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candyの無印風狗狗衣巾






吼!好緊張喔...我沒有狗狗,教同學做狗的東西行嗎?
哈哈哈!這是我收到candy跟我說要作狗狗東西時,我的os.....
但最後我告訴自己,
遇到困難不要享有多難,要想如何解決!
這是我面對問題的態度.......

因為這樣,我專研狗狗手作書,了解不同種狗的特質size,
讓我在當天上課時才有辦法給candy建議,
跨出了第一步,對於之後想上狗狗作品的學生...真是一大福利!

candy很忙..很熱情...很喜歡格子...也跟我一樣超愛muji
課程前,我特地去買了一些格子布,因為她說她的寶貝是貴賓...
就是那個,看頭看敏(台語)看不到眼睛在哪裡的可愛貴賓啦!

很怕當天上課讓她沒有選到滿意的格子布...
所以特地挑了一些布讓candy選擇....

candy一挑就是圖片中的格子布,
我也很喜歡這塊布喔!.....作起來會很好看!
對於初學者的她,第一次學習裁縫...超穩的!
能當天完成,真的很不容易....

candy很熱情...課程中,我們沒有冷場,
談工作,談日本....談很多,
時間過好快,覺得有好多可以分享的....
就這樣3個小時就過了!成品完成了!
candy很喜歡Luca的領衣,
回家後還馬上給luca穿上拍照給我.........
太可愛了(尖叫><)
真的很適合狗狗耶!
當天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candy離開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好熱情喔!)
害我下午教課整個心情超級好....
在這要謝謝candy,謝謝每一位願意給布穀機會來上課的妳們!
Tanya會一直加油滴!!!啾咪!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