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小課程●小日記]小婷の托特兩用包




小婷其實是布穀工作室還在土城時,就要來上課的學生呦!
但因為那時工作室已經停課了...就.....這樣讓小婷等一年才上到課!
(真是太過意不去了><)

在土城小婷有來過一次,第一次見面時我們相談甚歡,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很喜歡小婷樂觀的個性,
或許是彼此都有相同的信仰,
所以總是能用很正面積極的態度來看待事物吧!

昨天小婷的兩用包終於完成了!
要完成這個包"嘿!嘿!"哪有這麼容易,
有很長的直線要一直"車車車"
我怕小婷會睡著,還不時的提醒
"不可以偷睡覺喔!"
哈哈哈!

她回我:老師我哪敢睡呀!
(也對!車包包超緊張,哪睡得著啦><)

小婷在永康街的藏璽上班
(因該沒有廣告嫌疑吧!)
之前我就常常去永康街吃冰時就會經過了!
所以當她一告訴我時,我就知道在哪了!

我還記得前兩個月前在河濱騎腳踏車,
臨時興起就騎到師大,
走走騎騎逛逛
(小南風,品墨良行,冰館.......)
還有去藏璽找小婷................
結果既然沒上班啦><
好可惜!原本想說很期待見面的!
不過那裡很不錯喔!
有許多藏傳彿教的書籍及物品...
很推薦對於藏傳彿教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小婷將包包完成時,很開心的"嗨"的擺POS!!!
真的很有戲耶!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小婷,
很期待她下次要完成的新作品喔!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來看看小婷的課程花絮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老套哈哈哈!)

當作品要從返口翻過來時,還挺緊張的!!


開心的插腰哩!^^可以帶著包包肥家囉!


變成小包也超級討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