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小課程。小日記』以萱のBaby圍兜兜初體驗




baby圍兜兜


製作/以萱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21/1/27


手作課程停了大約一年多吧!讓許多想來上課的學生等了一陣子,
終於在2021的一月開始恢復上課了也算是好的開始,很開心將自己準備好又能重新出發,
但這陣子也說明了凡事起頭難這句話,要開課前有許多的坎要過呀!




工作室由萬華搬遷到中和,因為是社區有管理員平常就沒有對外開放了,
所以目前只開放給有來上課的學生,年後會開放給來上過課的學生租借機器,
還有一些專屬於學生的小聚會喔(是不是很期待呀!)


昨天是以萱來為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做圍兜兜,
圍兜兜是一個很適合完全沒有縫紉基礎的學生,
因為製作步驟不多比較容易記起來製作方式,
又能學到車縫圓弧的技巧,還有各種工具的使用真的蠻棒的!



以萱是第一次來布穀上課,她是一位讓人感覺很親切很好相處的學生,
所以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蠻健談的,
很開心能認識以萱讓她對縫紉能進一步上手,
以萱說她之前都是用手縫的所以用起縫紉機覺得實在太快太棒了,
我們還約好要幫寶寶做更多的東西呢!





原本擔心中和的工作室會讓大家覺得不夠溫馨但我好像多慮了,
以萱回家後傳Line給我跟我說工作室很溫馨,讓我心裡覺得安心許多,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牢操煩』。

接下來的課程都會是小班上課,希望能延續以前那種輕鬆但不隨便的態度進行,
也可以紀錄每一次上課的日誌,讓緩慢落實也是實踐生活的一種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