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小日記』關於秋天






▲▲▲
關於秋天
▲▲▲

秋天是一個很令人懷念的季節
微微的秋風  容易讓人懷念

---------------------------------

距離上一次的部落格更新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
前陣子忙碌於工作室搬遷
再來是家中長輩的辭世
心中一直有一種提不起來的感覺


要往哪走
該用什麼方式進行下一步
這些對於平常的我來說是如此的容易
但前陣子結束了長輩的告別式後
一切對我來說都想先暫緩一些腳步
想多聽聽自己內心多一些聲音


其實跟熱鬧相比
我喜歡獨處來的多一些

獨處時
讓自己的心隨著自己的意識走
想在書店看完一本書
想自己去吃火鍋喝熱湯
想聽著喜歡的音樂 完成裁縫
這些對於我來說都事件很享受的事情


無意中翻到了2017年10月
自己去了日本自由行的照片
這兩年 我覺得我成長了
除了長肉以外
心靈的成熟度 長進了不少
看很多事情會比較不強求
在喜歡與不喜歡當中
沒有太多的執著
慢慢的也發現想讓自己開心
就是不要執著於自己以外的事

一切隨順因緣
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些成長真的是要經過了
到了一定的年紀才能體會到
現在的自己 比以前的自己更成熟些
給了自己一些目標
希望在2020年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也告訴自己能誠實的面對自我
就是一種幸福

----------------------------------
2019/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