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課程.小日記]Tracyの日系風立體包





[日系風立體包]

製作/Tracy
攝影/Lon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4/7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日本,
最小接觸到日本的東西大概是國中時期吧!
因為一位好朋友的阿姨,長期居住在日本,
只要回來台灣,一定會帶好多日本的文具,
及好看的紙雜貨,
多虧了好友東西多到都會與我一同分享,
才知道原來日本的東西都好精緻!
就這樣一直對於日本的東西都有很好的印象~

---------------------------------------------------------

這次Tracy做的是"方型立體包"這次的作法,
跟先前Tracy前三個作品完全不同,
要將這個包包製作完成其實並不難,
但花費時間真的是不少,
對於初學者來說不難啦!
但手縫的地方不少是真的耶~




Tracy的配色,
很有她的風格,
一樣飄著滿滿日本的風格,
在拍照方面我們也換了一個比較自然的色澤,
帶了一點清新的感覺!


我記得Tracy在回台灣時,
我們是靠互通mail來聯繫課程的,
她一直希望可以製作杯墊,
就在昨天Tracy忙著在手縫內裏時,
這時的我已經幫她將製作杯墊的布都裁好了,
我跟她說我們來交換工作,
你車杯墊,我來幫你縫內裏^^,
在昨天7小時的課程中我們完成了兩件作品,
好充實呀!


下週Tracy就要回美國了,
很開心這段時間的相處,
我們彼此分享很多生活及手作相關的話題,
每一次上課就像是旅行一般,
謝謝Tracy的分享,
8月我們再一起啟動我們的手作旅程呦!


[Tracy的風格作品]

日系風立體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