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小日記]為16年的友誼萬歲





以前常常聽到長輩說,
和好朋友已經認識了20年了,
這對我來說,好不可思議20年!
當時心想都沒有到20歲哪裡來的20年好友,
但...當過了30歲後,
發現好多事情隨便都能慶祝10週年以上,
昨天和好友見面,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因為在國外的她,
我們好比牛郎織女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昨天我們算一算,
天呀!我們認識16年了耶!
再4年我們就要慶祝20週年了,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這次芬回來,
我特別自己親手製做了一個亞麻包送給她,
雖然不是花許多的時間,
但在製作時我是很開心的,
一方面也想起來許多在念書時的回憶,
這次想記錄起來是怕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我怕總是健忘的她會通通忘記,
記錄還可以找回回憶,
文字很普通但...是最有感情的!

在高中的我們,
共同的興趣很多!
但唯一的是芬愛睡覺,這一點我跟她不一樣喔~
因為我趕美工科的作業+打工就忙到天翻地覆了,
哪裡來的睡覺時間呀!

我記得那時周杰倫和孫燕姿剛出唱片我們都很喜歡,
所以到現在聽到那時期的歌,就會想到以前念書的種種,
我們也會約好到她家過夜,就這樣聊天聊好久,
尤其是有喜歡的人後,那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現在大了發現,能夠分享心事的朋友真的不多了!
也真的好朋友不用多,
真正懂你的幾位就可以了,
跟對方見面時你會很自在這樣就夠了~

這次我們有個小約定要去完成,
希望能霓補我們念書時沒能一同製作畢業展的遺憾完成,
希望太陽能一直給我們能量呀!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