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課程.小日記]金醬のipad小包



2015/11/24

天氣有點冷冷的,
但心裡是溫暖的,

能在溫暖的工作室裡,
教著喜愛的手作,

還有甚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


常常覺得上課跟學生有著一種默契,
就是當我看到某塊布時,
畫面中就會跑出某一位同學,
這就好像是學生的風格表現!


汶儀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孩,
一直覺得她長的跟"劉若英"很相似,
那種淡淡的氣質,加一些些捉摸不定,
不喜歡一層不變的過日子,
喜愛自由,但偶爾又需要宅一下,
這就是這女孩給我的感覺~


課程中,
問到她跟男友的近況,

嗯....男友去日本工作了,
我問她:「不會寂寞嗎?」
她說:「感覺多了很多時間,能完成許多事情。」


對於這點我很認同,
身邊少了個人陪伴,
但多了時間充實自己對吧~


手作能讓時間快速的ps過去,
讓人忘掉不愉快的煩惱,
我喜歡記錄著生活當中每一個階段的歌曲,
用旋律來代表人生的旅程,
而手作呢?
就是生活中的另一個伴侶,
陪伴我們將生活變的更加充實,
才不枉費我們的每一天!!!對吧!


金醬的風格上課作品: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