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小日記]MIIIA*Miaの綠透了禮盒^^分享



[MIIIA*Miaの綠透了禮盒]
開箱文


11月送給自己一份禮物,
就是mia的"綠透了禮盒"
之所以會讓我選擇"綠透了禮盒"是因為,
平常就很喜歡mia的作品,
看了總會讓人有療癒的感覺,
更喜歡她常常給人正面清新的感覺,
跟她的作品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啦!



-----------------------------------------------

其實很謝謝mia,
因為在山上做義工實在不方便轉帳,
很謝謝mia的貼心,幫我把禮盒保留,
還讓我能下山再完成轉帳,
真的太謝謝了啦!


「噹啷!開箱囉!!!!」




很開心,郵差來時剛好在家,
不然就要再多等一天了,
剛打開時,mia很貼心的在箱子外面包了一層氣泡袋,
防止因為運送當中造成的碰撞,
我看到時,真的覺得mia的心思真的很細膩,
還有氣泡袋在外面包覆耶!




氣泡袋打開後,馬上看到mia親手寫的For You!
真的是滿滿的誠意,還有用尤加莉葉裝飾呦!
(mia你包成這樣,叫我們怎麼捨得把它打開呢><)





好緊張喔!要真的打開了 .......




還有一層包裝耶!真的好搞剛喔~
原本以為盒子打開就能看到豐富的禮盒內容了,
結果mia還特別包了一層"薄葉紙"
讓我們層層驚喜的感覺耶!
哼!哼!哼!等等打開因該沒有包裝了吧~
(一路要小心翼翼的打開,可是又很期待的感覺真是考驗耐心呀!)




哇!帆布袋質感好好喔~
而且感覺圖案是立體的耶!
害我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mia的繪圖技術好,
還是印刷技術一流,反正就是整個讓人覺得好有質感就是了~



綠透了禮盒有
帆布袋,紙膠帶,2016桌曆,明信片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購買mia的作品,
平常也很少在網路上購買東西,
因為還是喜歡那種親手摸到親眼看到的真實感,
也很在意東西的質感,
但收到mia的禮盒真的覺得mia好用心,
也好後悔只買一組,因該多買一些送學生才是~


接下來就是趕快在工作室找個好地方,
讓工作時能看到mia的作品,
提醒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學習mia的精神,
把每一件小事情都做好,
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呀!






我記得知道mia,
是因為購買她的刻章"小紅書"
很喜歡她書裡的圖畫風格,讓人覺得好舒服~
後來因為要實踐理想,就開了一間工作室,
還請mia幫我設計了一個房子的LOGO,
好喜歡這個LOGO~


我記得有一位長輩跟我說,
要為自己訂一個標竿的對象,
是人,是企業,也可能是一間店,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學習,
才會不斷的讓自己進步提升,
而mia也是我的標竿喔~
是讓我不斷學習做事情態度的標竿,
雖然不認識她,
但從FB和blog都能深刻的體會到,
她是一位很用心做任何事情的文創人,
在FB上鮮少看到她有任何負面的情緒,
這也讓我體會到,不管是經營店家或是自己,
都要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的形象可不是呢!
(感覺有偶像包袱耶!哈哈哈)


在這邊也要給mia鼓勵,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我們都很喜歡你的作品,
雖然不認識你,
但光看你網路上的作品都有一種魔力,
那種很有正面力量的魔力....
期許你能在創作上更加的
"如魚得水"

加油!(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