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手作日誌|穀實×樸實




2015.5.3
[樸實給我の生活創作]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喜歡簡單的東西,簡單對我來說是一種減法,
減去生活中多餘的東西,減掉心中的情緒及煩惱,
或許是從開始靜坐就發現,其實生活不是只有物質而已,
當心靜下來時,你不再依靠外面的事物,
而是依靠在自己的一念心。


「當學會減法時,發現自己需要從簡單開始創作」


生活中我喜歡MUJI簡單的設計,因為簡單而讓人覺得沒有負擔,
也只有簡單才不退流行。

對於教學我自己覺得,我可以有很敏銳的眼光,
從不同學生的喜好,給予他們想要的配色建議,
曾經當過學生,知道做自己想要的花樣,
比做出完美的成品更加讓人喜悅,
所以在工作室提供給學生的布,存在著不同風格,

北歐風,日系風格,格子,點點......很多

常常看著一位位同學,拿著喜歡的作品開心拍照,
還真的讓我很羨慕呢!(我也想做自己一直想完成的作品)
所以5月份停下了課程的腳步,先將製作清單完成,
我想是充電也是提升。


「想做些樸實中帶點設計的東西,這些叫穀實也是果實的意思。」


包包對於每個人來說很多,有大有小款式多變,
但是你有發現,常常換包包有個壞處,
就是東西都常忘記拿,
例如:悠遊卡忘了拿了啦!(糗)
所以最近設計了幾款隨身包包,簡單的樣式又好搭配,
重點是為了擔任義工時,需要將手機及錢包帶在身上,
又不會太大就是了!

給了自己目標,也希望能專心將"願望清單"作品內容通通完成,
希望這樣樸實的創作風格大家也會喜歡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