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 A-Ting の隨身書衣】




2015.4.28
 A-Ting の隨身書衣


我說:
哇!A-Ting距離你上次上課,
已經是2015.10.的事了。

A-Ting說:
老師~你才知道喔!
我很久沒有上到你的課了啦!




對於A-Ting來說:
好像要來上課都是一直在等待。

第一個等待是:
布穀在土城剛要搬家時,
就這樣等到搬到萬華後才能來上課,
但一搬過來很多事情都還未處理好,
所以緩了一年才開課。

第二個等待是:
職人開課後,
因很多作品要是先打樣,
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在教其他同學了,
所以距離上次上課前已經是去年10月了,
連我看到都嚇了一跳呢!
這麼久呀!

A-Ting說:
你才知道喔!

哈哈哈哈^^

---------------------------------------------------

這次課程原本A-Ting要做"水壺套的"
後來看到我FB 幫一位彿教的朋友製作的書衣,
就問說:
老師可以換嗎?

心想:
她一定也是想為它的經書做一個書衣,
就答應讓她換作品囉!

其實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但每次久久的一次相聚,
就像是老朋友見面一樣,
聊著彼此的動態,
或許平常大家工作也忙,
除了上課可以將步調慢下來外,
其他我覺得真的好難喔!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希望讓每一位同學來上課時都有好心情,
每次要教課前我都會失眠耶!
(吼....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啦!)

或許是那種求好心切吧!
我一定要讓自己處於備戰狀態,
(說備戰太誇張了吧!不過我喜歡~)

聽我廢話這麼多,回歸正傳啦!




這次的書衣課程內容,
不只是教A-Ting會做,
還教他如何畫版子,
以後可以依照書本的大小製作不同尺寸的書衣呦!
而書有時大小相同,
但厚度不同,
所以我建議最好能製作如圖片中,
右邊可以調整的製作方式,
這樣送朋友時,
如果厚度差一點點,
才不會"憋憋的"
(我喜歡這樣的形容)

中間還打了
雞眼扣方便穿繩+包扣
方便又好看對吧!






悄悄話

謝謝!
A-Ting及各位網路的朋友們的支持,
謝謝妳們喜歡這邊,
由於5月份開始小蘋果老師要將訂單通通解決掉,
(欠了親朋好友訂單太久了,無顏參加聚餐了啦!)
再來也是需要多些時間創作

"穀實"
這個新的品牌

穀實是以訂製及較樸實的布作設計為主,
希望樸實中帶點設計,
不起眼但卻能平凡出現在生活中的設計,
我想生活中已經太多琳瑯滿目的商品了,
我想要做出能讓自己及別人沉澱心靈的品牌創作,
或許是另一份新的面貌,
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次謝謝那些一直默默支持布穀的朋友們,
要記得常常關注我們的心動態呦!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