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vivianの幸福便當袋




ランチバッグ

一個吸引人的作品,
往往不是那種看起來有多厲害的技巧,
而是令人會感覺舒適的布料及配色....

還有那一些些的巧思...


-------------------------------


2014/11/9

外面下著雨,滴滴答答的...

但是工作室裡瀰漫著一股溫暖的感覺,
一份vivian對於首次上課的期待,
對於首次上課的她,因該很緊張吧!

原本vivian是要做束口便當袋的,
後來她詢問我,可以加提把嗎?
我想了想...
好像加提把也不錯吧!

於是我們將原本的束口袋改成了討喜的日系的便當袋囉!

過程中,幫vivian運用了剩布,
車上了英文的布標,來加以點綴.....
我跟vivian說:
加了一些些裝飾...更有加分的效果呦!

其實這堂課是她的第一堂手作課,
通常首次上課的同學,我都會安排一對一的方式,
為的是要能專心好好的說明手作的技巧,
對於初學者這是必要的!

因為手作的精髓不是只有完成,
而是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面,
如果你們是初學者,其實一對一教學真的能吸收到重點呦!



通常我會拍下大家在翻"返口"的瞬間,
這是一個很緊張的時刻!

翻過來也就能清楚的看見作品的真面目了,
當然對於初學者的你,這樣的瞬間是很珍貴的不是嗎!



噹噹噹...
翻過來後,看著vivian很開心的表情,
她很喜歡的提著她的包包讓我拍照呦!
希望你的手作出體驗...讓你有好印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