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mioのmt收納盒




前陣子跟朋友去看MT的紙膠帶展,
不久!就收到mio發mail說這次要做紙膠帶收納盒,
心想...
怎麼這麼巧...
才剛去完mt展mio就說要做收納盒,
太巧了吧!

-----------------------------------


每次看到mio就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或許是喜歡的東西,話題都很相近的關係嗎?

哈哈哈!!

當天我們聊到念書時的事情,
(不知是怎麼會聊到的)

只知道mio說:她念書不能看電視...
所以都在看小說

我說:我看第一本,就被爸爸發現了><
所以我只能看電視,我說:那時好像很喜歡看一本星座的雜誌,
一時想不起來....

接著mio就說:是"談星"吧!

我開心的說:對啦!

就這樣在一個愉快的下午...
慢慢的完成了...

mio的紙膠帶收納盒囉!


mio回去後,很開心將所紙膠帶放進收納盒中,
還拍了圖片跟我分享呦!

我說:你的紙膠帶也太"澎派"了吧!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