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手作り職人課程]chanel的手作夢想花園




chanel的手作花園夢想

你的手作夢想是甚麼?

chanel說....
希望未來也能有一間夢想中的教室
裡面的裝飾都是chanel自己動手做的布作
還有充滿溫暖的烘培
跟人分享喜愛的烘培及喜悅....

約到工作室的前些天,
擔心從桃園來到布穀的她會迷路,
問她:要我去萬華車站載你嗎?
她告訴我說:老師不用啦!
我騎u bike 這樣會很有趣!
(好酷喔!其實我都還沒騎過耶!)

這就是chanel
勇於嘗試,熱情,喜歡烘培及手作

chanel
說喜歡顏色給人帶來的療癒
因此我們決定將課程內容著重在活潑的設計及顏色

文章中的圖片都是chanel親自從書中挑選的,
Tanya喜歡讓同學先翻書了解自己喜歡及想要做的東西,
然後再從裡面讓我更了解同學想要的,
手作對我來說,讓同學做一樣的東西,
不如引導同學做她們心目中想要的東西更有價值,
或許從小不喜歡被學習限制的我,給學生會有更大的空間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和同學相處的過程,
不會厭倦是因為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不相同,
只有這樣才能讓同學找出自己的價值,
很開心chanel大勞遠從桃園過來,
我有被她感染到那股滿滿的熱情,
雖然"一對一手作り職人課程"
要等到11月開課,但是chanel還是願意配合Tanya太感謝了!

職人課程會先讓學生自己挑5件想上的作品,
也會教授配色的技巧及工具的介紹還有使用喔!
縫紉技巧會在5件作品中一一詳細的跟同學分享,
最後會引導同學自己設計出自己風格的布作,
重點是會跟同學分享如何經營自己的手作,
從中找出你的風格所在,這也是我很期待的部分喔!

以下是chanel選的作品喔!







手作り職人課程
只收5位同學~
因為每次上課都是一對一的方式,
課程準備也不能馬虎...所以滿了就要麻煩同學後補囉!
等待有同學階段的課程完成後,才會安排候補上課,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我們的課程資訊。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