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日系雜貨風–Ally


〝小言小語〞
今天來上課的是Ally!
我記得剛開始PO出教課招生的消息時,
Ally是第一位打電話來報名的學生,
電話中她跟我討論著上課的時間,
也告訴我她不太會縫紉!

其實.其實.
在電話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她對於手作的渴望,
一份好真誠的態度!

從Ally傳給我mail中預約報名的內容,
就知道她對於事情的細心。

我喜歡一對一,一對二和同學上課的方式,
不僅可以好好的教導學生每個縫紉的細節,
也能邊做手作,聽學生聊著生活裡的趣事。

我喜歡少少的人上課,
可以用心的照顧每一位遠到而來的同學,
我不知道每一位同學會不會喜歡這,
但我知道我會用最真誠的心來照顧每一位同學。



[給Ally的一封信]

Ally很開心今天一同完成了這個兩用包,
對於我來說,完成了成品後看到你滿意開心的笑容,
讓我覺得是教學最高興的事,
從你翻書選出喜歡的作品時,
我就知道你喜歡那種
清新典雅的風格。

昨天是你的第一堂課,
你說想到工作室某本雜誌的作品,
當下找不到又怕耽誤到你上課時間就作罷了!><
這件是我都一直放在心中,

(就算把書櫃倒出來,也要把書找出來)
哈哈哈!果真被我找到了!

翻書的當中,我看見我們今天作的布花,
那時我就在構圖,ㄟ好像加個這個布花你因該會喜歡喔!

(就這樣...你在車東西時,我在弄那些不起眼的布,
你可能心裡想,Tanya是在忙甚麼!!)

很開心跟你提出我們加點不一樣的東西怎麼樣

(就這樣那著那些碎布擺在包包給你看,沒想到你開心的說好呀!)

你知道我整個超開心的耶!
有一種我懂你的默契出來了!!!噹噹噹




課程中比預期多了一些時間,
很感謝你沒有不悅,
課程中你說工作室很療癒你很喜歡!
上課不要趕,這樣才能放輕鬆...
在去過好多!好多!手作教室的你
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讓我在課程中有很大的"小確幸"
Tanya再次跟你說聲謝謝你的支持︿︿

                                                                                     Tanya 
                                                                                          2014/9/14


左邊是Tanya做的
右邊是依照Ally喜歡的風格一同討論設計出來的
害我都想把她的包包留下來了啦!
太喜歡了!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