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手作分享』露營.趣!


▲▲▲
露營.趣
▲▲▲

老實說,
我是一個很靠感覺做事的人,
通常朋友請我幫他們做的東西,
很多都不是既有的作品,
幾乎都是出遊呀!出國呀!
有某種需求的東西~



朋友都很了解我,
知道這些東西催不得,
 所以早早就會跟我說了!



於是我通常是無意間想到
或在朋友的FB知道她們快出遊了,
這時我就會放下手邊的事,
處理這
『重要.但不急迫』
的訂單
(哈哈哈)


前些天,
終於幫林董一家人完成了
她們露營用的鋼杯隔熱套,
大家都覺得看起來很簡單,
但越小的東西越難做啦!


許多接合的部分
都需要用手縫的喔!
因為太小了><




但其實自己也好喜歡這塊布,
剛好有四個顏色喔!

粉紅
寶藍
淺灰
深灰

這四款布也好適合做
髮帶.圍兜.手帕.小朋友上衣
如果你喜歡,
也可以跟我們訂購材料包喔!


----------------------------------

材料包
(好文青髮帶)
(baby圍兜&手帕巾兩個一組)
.
.
.

價格:
『好文青髮帶』

460元
請告知選擇的顏色
.粉紅
.寶藍
.淺灰
.深灰


▲▲
『baby圍兜&手帕巾』
各一

800元
請告知選擇的顏色
.粉紅
.寶藍
.淺灰
.深灰
手帕巾和圍兜需同一色

(訂購滿800元免運費)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