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課程.小日記]美君和媽媽の手作日記



▲▲▲

[baby圍兜組&簡約風包包]

製作/美君和媽媽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6/1 5

▲▲▲


大概10年前我的父親為了我的婚事,
忙著將喜帖發送給親朋好友們的時候,
不小心被一台貨車撞到了!
事後我們才發現,父親腦中早已經有中風的現象,
但因為當時忙於婚事,真的沒有太注意老人家的變化,
但還好當時菩薩保佑,父親的健康慢慢的好轉!
現在也快90歲囉!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多年,
但想起當時,還是覺得心裡很難過!
也因為這樣,當時父親腦部要裝導管時,
雖然我已經懷了老大,
但我還是堅持自己在醫院照顧父親!


美君帶媽媽來上課的當天,
讓我回想起10年前所發生的事,
時間過好快,一轉眼也過了10年了!


美君的媽媽之前也因為生病的關係,
好一陣子沒有接觸她所熟悉的車縫,
孝順的美君,希望藉由手作讓媽媽重新找到自信心,
美君對於媽媽的用心及耐心,讓我心裡很感動!
因為有多少子女能在父母親生病時,如此耐心的照料父母呢!
多少都會在言語上表達出一些不耐!
但美君沒有不耐,而是對媽媽滿滿的耐心~~


看著美君這樣,我心中升起了慚愧心!
其實身為老么的我,雖然是父親最疼愛的女兒~
但年輕不懂事,常常喜歡跟父親頂嘴!
尤其是最常跟父親說,我不會變壞!你不要一直管我啦~
當然現在不會了啦><


當天上課時慢慢的給予美君媽媽鼓勵,
我發現老人家心裡很開心!
美君媽媽還一直跟我說謝謝!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課程結束後,美君傳訊息跟我說!
她說媽媽的心情很特別,她感覺媽媽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媽媽覺得她能像以前一樣車東西了,
看到美君給我的回饋,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這也是我能一直給予來布穀的妳們,
所提供的價值感~而這份價值是必須發自內心的!
很謝謝美君和媽媽,相信媽媽的身體會很快就痊癒的~
加油喔^^


來瞧瞧美君和媽媽的作品吧~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