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小日記』聖誕節的今天




2018
12/25

▲聖誕節的今天▲
-----------------------------------


看著blog上次更新的日期已經是4月份了
真的很對不起一直以來關注我們的粉絲
自從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後
大家好像都不太使用blog了
資訊也變得很快但文字的停留也變少了
於是希望在一年即將結束及新年的到來前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整年的生活才是


2018年的我前半年都在忙碌於娘家的事
一方面要安頓老人家 
一方面要處理娘家不肖子的問題
老實說2018是我最不想回憶的一年
但也是心裡面最成長的一年
對於心裡的起伏比較能夠面對和降伏


後半年因為『誠品肖年頭家活動』的邀約
開始讓自己回歸到正常的工作方式
不只參加評選也參加市集活動
也因為走出去 讓自己認識更多的攤友及朋友


每一年快結束時
我都會很開心地寫著明年的目標
工作.生活.健康.家庭
每一個項目都要設定目標 然後寫如何達成的方式
往年我只會寫工作和事業的目標
以工作為重心的我.『生活.健康.家庭』
根本寫不出規劃 因為我眼裡只有工作
但今年很不一樣 
能夠規劃出『生活.健康.家庭』的目標
是35歲後給自己的一個『心』生活方式吧!
我希望生命中能為自己多活一點
讓生活不是只被工作填滿
然後再覺得厭煩自己的工作
(大家的心聲吼!!!)


有朋友問我說給自己明年的關鍵字是什們
我說是充實 因為以往被工作填滿生活的我
想去做一些不是為了工作而做的事
或許也可能出國學語言一個月
然後利用2019年認真存學費
(可能兒子會不大放心哈)

一年也即將結束了 
也來為自己的2019寫下一些期許和目標吧
願大家都能在2019能讓自己心願成真

也謝謝EVA遠道而來的聖誕卡祝福
這是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喔!


小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