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提案講座課程


▲▲▲
生活提案講座
no.1
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裁縫機
▲▲▲


我想不管是剛接觸縫紉的朋友,
或是玩縫紉已經有一些時間的朋友們,
大家因該都會很想知道自己到底適合怎麼樣的縫紉機,
這麼多的縫紉機種到底差在哪邊,
只想在網路販售作品,家庭用裁縫車適合我嗎?

如果我是初學到底要如何正確的選擇機器?
工業機和桌上型機種到底差在哪邊?
只能車直線的機種,到底是在貴什麼呀
!!!!!
如果我預算有限,
我該如何買到一台CP值高的車子呢!

回想起這些年完縫紉的經驗,
光裁縫車就換了3個牌子4台機種,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也買到了一些經驗,
想要整理一下跟大家好好分享,
或許能為大家解決一些對於裁縫車的疑問喔!

講座當天是一個很輕鬆愉快的氣氛,
歡迎大家能輕鬆愉快的跟我們聊聊喔!


「講座時間」

A| -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裁縫機 

A2 - ​
​使用縫紉機的注意事項與基本保養

活動時間:
7/15(六)13:30  A2 - ​使用縫紉機的注意事項與基本保養

8/11(五)13:30  A| -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裁縫機 

8/18(五)13:30  A2 - ​使用縫紉機的注意事項與基本保養




活動費用:
於當天於布穀咖啡
每人低消120元即可

報名方式:
請點選我要報名連結表單報名,
此活動需事先報名!

名額有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