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課程.小日記]貝蒂の後背包





[Betty後背包]

製作/Betty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6/3/8

▲▲▲▲▲▲


今天是MANDY和BETTY一同來上課呦!

是兩位聒噪的媽媽嗎?...
不不不!
(是活潑拉....呼)

老實說和同學久了就像好朋友了 ,
每次我們見面MANDY一定會帶一些新作品,
及新書來跟我分享,
而BETTY也總是會帶那好喝的"一瓢飲"
一看到飲料,我整個都快跳起來了~
因為真的太好喝嘞!

這次BETTY想做的是"小朋友"後背包,
但她後來看到我製做好的成品後,
就說....我想作自己背的...
我說好呀!那將背帶改長好了~


這次她選了一塊喵的布,
我跟Betty說,那我們配布選黑色好了~
不然很容易黑掉呦!


這是的課程,我們一路很順利的完成,
因為選了個BETTY比較合適的時段,
這次的成品都很讓人滿意~




是不是很好看呢~外面還有一個大口袋,
包包的內裡底布也是長方形的,
東西放進包包也都很好找喔!

就這樣BETTY完成後,
開心的揹著包包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作品呦~

(呼叫MANDY那你的作品呢??????)
快快端上來壓~
                  


Betty的風格作品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