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課程.小日記]小潔のbaby小禮




圍兜兜和軟綿綿手帕巾

製作/小潔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6/2/23



我想今天因該是我教課以來,
又愛又怕的一天了!
為什麼說又愛又怕呢?

因為今天來上課的小潔,
我們因E80而結緣,
因為她來學習如何使用E80而認識的,
當時圖片中的"阿郎"還在媽媽肚子裡呦~



當時小潔肚子已經好大了!
沒想到這次再見面,
當時在肚子裡的"阿郎"
已經是個可愛又調皮的小子了耶!


因為當天小潔家中沒有人能幫忙帶小朋友,
所以想說這麼小因該都在睡覺,
不會影響到我們上課才是!


沒想到!小寶寶會認環境~
經過媽媽的安撫後才好不容易平息下來,
等阿郎睡覺後,我們才正式開始今天的課程~


因為小潔還沒有正式學過裁縫,
之前都是在家看書學習,
所以當天從縫紉基本的知識開始,
小潔還說她的作品能從大陸貨,
晉升到日本貨了~
(笑死我了)


大家看!這個小香菇是不是很可愛呢~



當天上課,雖然過程中斷斷續續,
我也充當了幾個小時的保母,
雖然從前自己的孩子還小時,
也抱過小朋友,
但時在是太久沒練了,
隔天早上既然"鐵手"
果真"阿郎"的體重非凡呀~

一個下午,
在裁縫車及孩子時而哭,
時而笑的過程中渡過,
雖然我"鐵手了"
但是"阿郎"這小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下次再來找小蘋果阿姨玩呦~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