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課程.小日記]mandyの日系踩腳拖&bettyの兩用包





布拖.兩用包製作/mandy & betty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5/11/27


老實說,
我一直到上課前還有一點點的恐懼,
到底是mandy可怕還是betty可怕呢?
都不是啦><
是因為上次mandy和小米一起來上課,
結果機器兩台都出問題了,
老實說我終於很貼切的明白,
蠟燭兩頭燒的意義了。


mandy是布穀手作小舖的忠實學員呦!
只要工作室有甚麼活動,
或需要幫忙的她都很熱心參予,
今年8月的「夏日小小市集」,
mandy還帶betty一同來參加,
當天還喝到好喝的「一瓢飲」,
整個有很幸福的感覺,是真的!
謝謝,真的超級好喝的呦~



這一次mandy規畫製做布拖,
是因為方便mandy之後製做baby鞋前,
先知道布拖的製作方式,
因為baby的小鞋並不好做,
要將型做得好看更是需要耐心,
因為很多地方是必須要用手疏縫的喔!


其實裁縫車疏縫也可以,但還是沒有手縫的來的好看,
所以mandy好一段時間都在疏縫,
和其實當天冷冷的,加上工作室共有三個人,
精油+聽小野麗莎的音樂,
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很喜歡mandy這次的布拖成品,
配色我也超級喜歡的,
原本有打算要再為布拖做一個束口袋的,
但你們知道媽媽們要趕在15;00要去接小朋友下課,
所以就沒有做了~

mandy
很期待你再多做幾雙呦^^
很討厭吼><






▲▲▲
 betty的兩用包

betty的包包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有一塊布料剩一點點,
但有一個部分布料畫錯了,
就這樣換成了圖片上栗子的圖案囉!
真是不好意思啦><


betty其實是第一次來上課,
剛開始她好怕做不完,來不及接小孩,
但我跟mandy跟她分享,來上課就要學習將家裡放下,
不然是沒有辦法將心定下來完成作品的,
當天反而難得看到mandy很緩慢的在"疏縫"
我到現在想到都會覺得很想笑耶!


其實我感覺Betty是一位責任心很重的人,
這樣來上手作是最好的,
可以學習將自己放輕鬆,
不過要學習就是了啦~加油喔^^



mandy的風格作品: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