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分享]初學者的縫紉機!JUKI-HZLE80W(JUKI合作文章)


(此篇為合作文章,合作對象:JUKI台灣總代理)




前些天,為了要籌備5/30的職人參訪,到JUKI廠商那討論了一下細節,
看到他們展示機器的展示櫃,無意中看到HZL-E80W,
之所以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整體設計很討人喜歡,
再來它看起來不大,但是該有的花樣似乎都有耶!


於是詢問廠商是否可以讓我試看看,沒想到這台機器真的很厲害呢!
對於擁有4台機器的我,會讓我換機器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沒辦法車厚布,
有一些雖然車的過去,但車線實在不漂亮,以前初學時沒有概念,
在機器方面真是花了不少冤旺錢。


平常學生詢問我哪台機器好,老實說我只敢推薦教室最常使用的兩台機器,
一台是JANOME-600
及JUKI-2010(仿工業直線機)


但對於初學者來說,JANOME-600沒有巧臂,如果車小的作品會很不好車,
再來價格也要3萬5以上,對於初學者來說,
自己都不確定是否會繼續玩縫紉的初學,
實在是不小的開銷呢~


而JUKI-2010(仿工業直線機)是我夢寐已久的機器了,
這台是業界中,第一台仿工業的車縫機,而JUKI本來就是直線車很厲害的品牌,
只是因為是日本的品牌,很多廠商都是以販售自家品牌的機器為主,
所以大家對JUKI就相對陌生許多,但早在很久前日本許多知名的縫紉職人,
以及縫紉教室都是使用JUKI的機器呦!
再來JUKI的機器,比起其他的機器有設計感多了,
車線也相對的穩定很多,車帆布及壓線更是較其他機器穩定,
身為職人的我,怎麼能沒有這台機器呢!



再來因本身製作的作品及教室的課程,都不是以傳統拼布為主,
所以我通常選擇的機器的條件,不在有多少功能,而是選擇能車多厚的布,
以及車線是否穩定,其他對我來說都是附加的,還是要依照自己需求,
但我建議初學者,如果預算有限,想要能車厚布又能夠車線穩定,
真的很推薦JUKI HZL-E80W。



第一個推薦的理由:12層8號帆布都能車的過。


其實我試機器第一件事,就是把布摺得很厚很厚,
然後慢慢的測試它到底極限在哪裡,沒想到它能車到12層的8號帆布,
只是大家要記得換14號的車針就是了,不然會斷針呦!
機器好不好,我在剛開始車感受車子的穩定及聲音的扎實度就知道了,
穩定的車子,通常它的壓布腳不會亂晃,而JUKI-HZLE80W就很穩定。






第二個推薦的理由:簡潔設計的外型。

當初喜歡JUKI-2010(仿工業直線機),除了它的性能之外,很重要的就是那潔白的設計,
不管機器放在哪邊,都很好看!拍照起來也不會太突兀,如果機器好用又好看,
那真的讓人很喜歡耶!再來JUKI HZL-E80W也很方便攜帶,
對於會常常需要用完時,就必須收納起來的人,真的很方便呦!








第三個推薦的理由:70種針織花樣+一種英文字體。



剛開始看到這台機器,就注意到它的花樣,大家一定想,有花樣有甚麼了不起!
是的有很多機器都有花樣,但是這台限量發售的JUKI,它的價格不高,
能有這麼多花樣真的讓我有些許意外,而且還有數字跟英文字,
不用花到很高階機種的費用,就能擁有了!是不是初學者的福音呢!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價格吧~哈哈哈!先賣關子......要把文章看完呦!
我有一台JANOME924S只有24種花樣,價格還比它高耶!虧大了><










第四個推薦的理由:質感外殼+輔助桌+基礎配件。


對!你沒看錯!這台機器有輔助桌,剛開始我有點嚇到,因為很少這種價位的機型有輔助桌,
所以有特別詢問廠商,這是要額外購買的嗎?答案結果是:附贈在一起的,
當下我聽到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通常這種價位的機器如果不是跟廠商盧,
是不太可能附贈的。




最常會用到的幾種壓布腳,都有附贈給大家。



超級有質感的外殼



大家看到這邊,下面還要要跟大家說JUKI-HZLE80W的小缺點~
(但真的也不多啦!)


照明燈為鹵素燈,可能會不夠亮,建議還是要有檯燈才不會傷眼睛。



必須手動定位下針,也就是說平常機器會有個▲▼的按鍵,
那個是自動定針用的,但它沒有,
但其實這個功能不會影響到車縫品質手動也很方便的。


針位和針目的調整共為7個階段,平常按鍵式的可以跑0.1,0.2細微調整,
但這是以段落的方式,可是也是可以最小~最大針目都沒問題的,
也不會造成車縫不便,我反而覺得不用一個個按按鍵調整,
用這樣比較快,但還是因人而異,看習慣比較重要。

這台沒有自動剪線,需手動切線,但其實很多機器有自動剪線,
但我還是習慣手動切線,因為比較不會捲線。





好拉~重點來了,錯過就真著錯過了!




●●●
佳織JUKI×布穀手作

[活動合作起源]

其實此次和JUKI合作是一個因緣巧合,起源是因為原本單單只是為了籌備5/30職人們的參訪,
意外的看到JUKI展示的這台HZLE80W,先是被它可愛精緻的造型所吸引,再來是車縫過後,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以車起來這麼穩,還能車到12層帆布,還沒問價格時心裡大概覺得,
這台機器不便宜吧!但一問之下,知道這台售價19000元,天阿!這也太便宜了吧~


於是乎廠商說,這台是限量的只有18台,賣完就不會再有了,問我既然老師自己也覺得不錯,
那是否能和老師合作呢!因此就展開了後續了,能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機器,希望大家
趕快把握機會,因為這台真的很棒!!!!!真的!!!!!


[活動內容]

你買機器.
佳織就送你一對一教學
3000元課程費

JUKI-HZLE80W
為限量機種,說到限量當然賣完就沒有了阿!
廠商特別和布穀合作,只要購買
JUKI-HZLE80W,佳織就送你來布穀上課,
限18位名額,賣完就沒有囉!


(若提早完售,優惠活動則提早結束)



[說明]
凡購買JUKI-HZLE80W限量機種,由佳織補貼上課費用3000元,
課程為一對一教學,限當次五個小時,一小時為600元,若超過時間,
則由學生自行負擔。
(課程費用含材料工具)



[上課內容]
由老師自行安排基礎課程一件,
教同學如何正確使用JUKI-HZLE80W,
並運用JUKI-HZLE80W製作及基礎縫紉技巧,
以及問題排解,不會因為不適當操作使機器故障。



[課程時間]
每月會安排5個名額,給購買此款機器的同學們報名安排上課,
(此活動每人限使用一次)
因上課日期有限,又是一對一課程,會依照同學購買優先順序,
安排上課,每月時間安排出來後,會額外發mail給同學,
請同學選擇可以上課的時間,報名成功後,會回覆給大家。


▲▲▲
[價格及付費]

JUKI-HZLE80W一台:
定價23,750元
售價19,000元
免運費



▲▲▲
[繳費方式]

銀行轉帳




▲▲▲
[購買方式]


請點選連結表單,填寫訂購資料

5/29(五)晚上09:00開放訂購

■我要訂購
(已全數完銷)




問題詢問:

小蘋果老師
bugoo238@gmail.com


佳織JUKI台灣總代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