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Nina の 小日子.托特包]




2015.4.16 
“Nina の小‧日子”


  

天氣晴

幫Nina的托特包取名

“小‧日子”

是因為但願這個包包能陪伴她每一天

愉快的日子,
所以取名為

“小‧日子”

--------------------------------------------

對於初學者的Nina來說,
初次接觸縫紉機有些緊張,
我想很多同學因該都很害怕,
手會不會被吃進去呀!
(不會!不會!)

只要小心操作基本上都不會有問題呦!
Nina特地從基隆來到萬華上課,
很開心她說很喜歡工作室的布置,
(聽到有偷偷開心一下呢!)

第一次來上手作課,
我們用很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度過一下午的課程,
對於初學者,
縫紉的好多小技巧都必須要一一解說,
有時不知道學生能記得多少,
但至少有聽過都會有印象,
或許再遇到問題時就能體會了!

nina很認真的寫好多筆記,
看著同學這麼認真,
我都很想把

 "18班絕技跟學生分享呢!!"



昨天為了能讓
Nina能依照自己的身高,
來調整自己需要的提把長度,

Nina說:
老師你有那種尺有"大吉或兇"的刻度尺嗎?

噗.......我找看看

好可惜!我有批尺,但沒有寫字啦><

哈哈哈!!!

nina真的很可愛耶!


可能是因為身為補習班老師的她,
每天面對那些小朋友,
心情及態度都讓我覺得很年輕愉快呦!


謝謝nina很喜歡這邊,
對於初學者的她來說,
能開心的提著自己完成的包包回家,
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謝謝妳給布穀機會,
將妳的縫紉初體驗給了"布穀"
很開心在教學中又多認識了一位同學,
願將這份手作的喜悅一直傳遞到每位同學的生活中

祝福  

Nina

讓“小‧日子”

每天都能開心的陪伴你喔!





[Tanya的悄悄話]

因Tanya的教學是很隨興的,
教課沒有固定的時間,
而教學是Tanya的一個興趣,
希望是在愉快而緩慢生活下教學,
我想傳達的是一種享受手作的氛圍及態度,
如果想來上課的朋友們,
建議可以傳mail告訴Tanya!
若有安排新的時間,
我們會發mail給您知道呦!

E-mail:
bugoo23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