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手作職人]maudのmama包




昨天maud完成了她職人課程最後一件作品了,
為了完成這個作品,我們花了共13個小時耶><

很佩服maud早上五點起床來完成她的作業,
對於一個全職媽媽兼研究生...
我都要對她說....

妳這樣不會累嗎?

是的!所以他來上課時手上帶著一瓶
"康貝特"

哈哈哈哈....
(這是真的呦)




媽媽包的精神就是在有很多口袋,
但我們攝影帥哥忘記把拉鍊拉下來,
拍包包裡面那些口袋了啦!
(很想丟他垃圾><)




其實媽媽包的步驟很多是其次
主要是裁切布及襯會花好多時間,
我光試做我生平第一個mama包時,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還好我有練過,
覺得累時就去靜坐一下,
偶爾逃離一下當下的工作,
對於作品完成度是好的!

(同學終於知道,為什麼下午三點會有咖啡點心了吧~)


最近maud忙著文獻,
跟我分享了一些色彩學的理論讓我收穫不少呢!
在這要祝福maud研究所順利畢業耶!!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