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報名#1





2016課程報名開始



課程內容//
布穀不定時會更新作品,目前因課程幾乎為一對一,一對二方式,讓初學者或是喜歡小班教學方式的學生們,可以沒有壓力的上課,要麻煩想報名上課的同學們,請先e-mail告知,等每月課程時間安排出來,
我們會先通知您,還有要提醒您!若以預約上課程成功的同學們,請務必不要請假喔!因每次上課幾乎為一對一,等於是老師當天都賣給學生了,若請假了!老師當天就失業囉!若真的有急事需要請假,麻煩提早一周前告知,好安排其他學生上課啦!

職人課程//
沒有限定以下作品,但報名職人課程需先報名上過"屬於我的布作風格"團體班,才能參加職人課程,
職人課程需完成5件作品(由老師跟同學討論設計),每次回家需完成老師交代作品,後續才能參加教室所安排的"職人參訪"及"市集成果展"呦!



下面每個作品都有編號,麻煩同學e-mail報名時請將資料填寫完整呦//

表1.
填寫範例//
姓名:
電話:
e-mail:
作品編號:



重要提醒//
收到後,三天內我們會用e-mail給你課程時間填寫,請務必2天內回覆,不然會將名額給其他候補同學,若時間上確定,我們會請你幫我們預繳課程費用,麻煩繳費後請務必告知帳號後5碼,方便對帳喔!

上課作品請參考blog中的『課程,小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