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手作職人]winnieの作品5-1


5-1
彈簧口金手機袋

好一陣子沒有寫blog了,
(因為職人課程都還沒開始開課嘛!)
所以很開心,
winnie是5位職人當中,
最先完成兩件作品的呦!
(另外的圓滾滾零錢包寫完趕快分享給大家)



當然winnie特地大老遠從台中來上課的同學之一,
每次的課程都有同學特地從好遠的地方來,
我都會告訴自己...
每一次的課程都要用最真誠的態度來面對,
認真聽同學分享每一件事...每一句話,
或許每一位同學來到這,都懷著心中的一份夢想,
很開心能聽著同學分享的點滴!


winnie對我來說,是一位很認真的同學
這個彈簧口金手機袋,是她畫了好多的版子所完成的呦!
當時我看到她帶來的版圖,整整有三張吧!
(印象當中每一張都有6個,winnie是嗎?)
哇!也太厲害了....
我告訴她,你也太強了....
她跟我說沒有啦!最近比較有時間....


winnie說:我也希望跟你一樣,
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
winnie喜歡烘培呦!
她跟我說她在台中時,有時會去上烘培課
那裡的環境讓人覺得好舒服,
這讓我想到,我有時也會去
4Fcooking Home 上課呢!
雖然要爬到4樓走一段長長的樓梯,
但是見到那溫馨的木門,
心裡是愉悅,期待開心的!


我們常會於課程當中分享著手作及生活,
那種氛圍像朋友但彼此不失分寸,
相互分享,互相尊重...


職人的課程對她來說是一份希望及期待,
對我來說更是一份責任,
與其說將技術交給大家,不如說是將態度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喜歡的風格,顏色,樣式
我的角色則負責幫大家找出屬於你自己的東西風格,
傳達一種真正手作的態度,
希望讓手作更寬廣...




[  關於.作品  ]


風格:
活潑的北歐配色方式

成品:
彈簧口金手機袋

質感:
舖棉

尺寸:
11cm*8.5*1cm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