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課程]帶著帆布包出遊去




12月跟布穀小萍一同來玩三色帆布包吧!
平常走在路上,常會看到大家提著各式各樣的帆布包
總覺得帆布就是有一種百看不厭的魔力
也不會隨著時間退流行

[跟大家分享一下手作心得]

最近常有人來教室問我
指著上課的作品說這是拼布嘛?
我頓一下"嗯"不算是耶!接著我會說
拼布會很花錢喲!而且會花很多時間
通常年輕人會回我,蛤!!!!


所以我希望毎一次的課程規劃都是包含材料包的
如果你是被很便宜的課程費所吸引
那你當天上課,千萬不要兩手空空的去上課
因為你當天買的布,會是你課程費用的三倍喲!!!


所以我良心建議如果你想體會手作的樂趣,但預算有限
那你要記得選有包含材料包的課程喲

至於工具的嘛!
我覺得可以的話最好跟教室或是請老師帶買
因為通常教室或是'老師推薦的都是好用的
雖然價格會多一些,但是相對的也真的好用許多

[以上只是一點點的建議啦!]
[希望你們參考看看喲]

來看課程內容囉!

課程日期:
12/15(六)
10:30~14:00

課程內容:
機縫技巧,適合初學者.
(課程版已先打好囉!)


課程費用:
999元
(含材料包,茶點)
(不包含包上小物吊飾喲!如需可加購材料包優惠250元附步驟圖)
(如需要加購帆布包材料包,費用為優惠490元請一律於報名時填寫)


課程人數:
已額滿囉!


課程需自備:
針插,珠針,拆線器,尖錐,縫分尺,水消筆,粉土筆
(若沒有當天可於教室選購,報名要記得告知喲!因老師要去幫學生代買)



(可愛小吊飾,可加購材料包喲)




(可以吊在包包上喲!)^*^

已額滿囉!(候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